熊猫,大熊猫

既然穿越了那就努力吧(一些补充)

拖了那么久还不更新……那个,我想在这里补充几个点。

  1.池惊寒看上去那么牛批是因为她已经穿过来有十年之久,几经社会毒打后,把身体的各项能力都开发得差不多了(这个番外里会讲)

  2.池惊寒之所以能把大罗神通棍给折了是因为她的元力技能是[空间控制],即创造出一个空间后可移动或与另一个空间折叠,虽然无攻击性,但是一旦空间里承载了质量很大很大的物品,空间就会塌陷形成黑洞,与小黑洞的技能有些类似但她只能控制空间不能控制黑洞,所以形成黑洞后她会立刻关闭空间,而大罗神通棍就是在那个瞬间被“扭”断的

  3.池惊寒过得真的不轻松

  4.银鸢和池惊寒都不是恋爱脑(虽说银鸢有恋爱经验)

  5.两位女主的感情线都只有一条(池惊寒x嘉德罗斯,银鸢x雷狮)

        6.两位女主都有补充用的番外

  7.我真的有在避免ooc了

  这个故事背景还蛮大的,前些篇读起来会有嚼蜡感,重点是在池惊寒番外交待完后,但是我以后学业会加重,也许更的次数会变少,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信心写完,如果真的写不完,我就会先把结局发了。

(狗头保命)

评论(4)

热度(9)